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讴歌全新越野车RDX率先亮相 诚邀品鉴

讴歌全新越野车RDX率先亮相 诚邀品鉴

2012-08-03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RDX是继备受好评的全能豪华SUV MDX之后,北美豪华运动品牌Acura讴歌)向中国市场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在迎来8月31日RDX的全国同步上市之前,本周日(8月5日),全新入门级越野车RDX激情亮相红彤讴歌东莞寮步4S店,让您率先一睹豪车风采!即日起,讴歌RDX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万,预计9月中旬即可提车。红彤讴歌诚邀您共同体验先进科技所带来的无限魅力,畅享精彩无限!贵宾专线:0769-8287 1888。

讴歌全新越野车RDX率先亮相 诚邀品鉴

讴歌RDX造型朴实理性,新一代RDX使用了现在讴歌家族的特征脸谱,锐气十足的盾形进气格栅,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更显英气十足。新一代RDX在内饰中提供了老款车型所缺乏的宽适感受,车内更多尺寸规整的储物空间允许乘员将随身物品分类存放。

讴歌给新一代RDX准备了丰富的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和按键启动系统、支持网络功能的收音机和蓝牙系统。驾驶者还能通过中央显示屏输入短信息并进行发送。能够提供广角、正常视角及全景角度的倒车辅助系统也将作为全新配置被收录在RDX的配置清单中。

讴歌全新越野车RDX率先亮相 诚邀品鉴

全新RDX搭载3.5L V6发动机,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配合全新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动力的智能管理,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全新RDX亦承袭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