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8月购车第一季——沈阳海马周末狂欢节

8月购车第一季——沈阳海马周末狂欢节

2012-08-03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八月周末哪里去?买车就来海马店!本周末沈阳海马天广达店、天广日晟店“夏馈”活动第三季“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非凡马帮助威团火热招募中”。更有海马骑士丝绸之路版等您品鉴,万元礼包等您来。海马汽车1.6L以下车型更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另外还有惊喜等着您。亲,赶快来选车吧!

8月购车第一季——沈阳海马周末狂欢节

骑士是一款都市行走和越野两相兼顾的SUV车型,其驾驶视野可谓十分开阔。除此以外,经过专门设计的A柱大大减少了驾驶者在观察侧前方路况时的盲点,有助驾驶者形成更清晰的路况判断。另外,骑士所拥有的外后视镜电除霜功能亦有效地避免了雾气凝聚所引致的观察阻碍,帮助驾驶者更清晰地掌握路况,大大地增加了雨雾天的行车安全性。

8月购车第一季——沈阳海马周末狂欢节

除拥有出色的驾驶视野外,骑士2012款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最先进的博世8.1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为骑士带来十足的安全保障。仅见于豪华车型的高端主动安全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更有效保障车辆在湿滑路况下行驶的安全。

沈阳海马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2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