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万国上海大众8月“榕荫计划”全面启动

万国上海大众8月“榕荫计划”全面启动

2012-08-03 11:0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万国上海大众8月“榕荫计划”全面启动,赶快来参加吧!

人生总有一些不该错过的时刻“榕荫”钜惠,岂容错过!路灯下不经意牵起的手,那片甩向天空的博士帽,荡气回肠的德比足球赛,甜蜜动人的那句我愿意,缓缓驶出站台的列车,转瞬划过天际的流星,跨越整个世纪的倒数,时隔十年的同学会。人生总有一些不该错过的时刻,特别是在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优惠的时候。山西万国上海大众正在恭候着您的光临!0351-6329188!

万国上海大众8月“榕荫计划”全面启动

炎炎夏日,清凉同行。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从8月1日起至8月30日,万国上海大众品牌倾情启动“榕荫计划”。凡购买全新PoloPolo新劲取全新帕萨特新途安Lavida朗逸车型,丰厚惠礼及专属金融方案任您挑选,部分车型更可享节能惠民优惠补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夏日感恩回馈。

这个夏天,为自己精心策划一场旅程,一路远离都市尘嚣、炎炎夏日,用心发现生活中的那些不可错过的时刻。值此上海大众即将迎来800万辆轿车下线之际,上海大众品牌倾情回馈消费者,启动全国“榕荫计划”,多款丰厚惠礼和专属金融方案待你选择,为你装扮起六月里的一方绿荫,感受舒适驾乘的清凉快意。

精致.品质.生活.万国上海大众,垂询热线:0351-6329188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