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0利息日供25 首付仅1万5 奇瑞E5开回家

0利息日供25 首付仅1万5 奇瑞E5开回家

2012-08-03 09: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魅力初冬,有着“人本科技家轿典范”美誉的奇瑞E5最新推出“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的活动,持续开展“‘旧’换E5 乐享2000”和“呼朋唤友 再享好礼——老客户推介E5有礼”活动,三重惊喜优惠将为广大用户送去冬日里的温暖。通过此三重活动,奇瑞E5致力为更多的车主开启科技人本的缤纷“易生活”。

0利息日供25 首付仅1万5 奇瑞E5开回家

优惠三重门  奇瑞E5畅享魅力冬日

现如今贷款买车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奇瑞E5带来的人本科技魅力,特推出“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的优惠贷款活动。此项优惠将于即日起持续到12月底,共分“安心贷”、“易购贷”和“轻松款”三种形式。其中,选择“安心贷”的用户只要在购车时首付50%,便可享受0利息的贷款,贷款一年内还清即可;“易购贷”的用户则只需首付50%,就可在未来5年内以25元的超低日供还款;而“轻松贷”的用户在首付15000元后,即能享受到5年期限的超低月供还贷优惠。更值得一提的是,此项优惠门槛低、限制少,用户提供凭身份证、收入证明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

0利息日供25 首付仅1万5 奇瑞E5开回家

同时,奇瑞E5于9月正式推出了“‘旧’换E5 乐享2000元”置换活动也将在冬日里继续优惠用户:凡11月30日前参加本活动的车主,只需凭二手车交易发票扫描件及车主信息、旧车信息、旧车过户信息到奇瑞经销店选购奇瑞E5,可以在指导价的基础上再享2000元置换补贴,且置换活动不限车型和车款,只要是乘用车均可参加。

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在缤纷献礼之际,奇瑞E5还通过“呼朋唤友 再享好礼”活动,为E5的老车主送上一份惊喜好礼。12月31日前,奇瑞E5老车主只要成功推荐朋友选购E5,即可获得一张VIP免费保养卡,凭此卡可享受免费保养一次(或价值不低于200元的礼品)。活动期间,E5老车主告知奇瑞4S店潜在客户信息和联系方式,或亲自带领新客户到店选购,2个月内成交均视为推介成功。

给力的实惠,再次展现出E5对用户的钜惠之情。但提醒广大用户,以上活动不可重复享受,购车时消费者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项。

人本科技典范   奇瑞E5开启全新生活

作为奇瑞今年主推的重磅车型,奇瑞E5卓越的科技品质,超出了当前市场对科技家轿的期待,也革新了人类对“科技易化生活”的猜想:一键式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彻底简化以往车辆启动的繁琐程序,使车主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智能化生活;行车方面,奇瑞E5搭载了GPS系统、前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系统和智能行车电脑CAN-BUS系统,使车主在驾驶时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路况和车辆运行情况,让驾乘生活易如反掌。如此高配置之下,奇瑞E5因5.98—8.18万元的价格显得格外亲民,无疑让更多的准车主享受到如此简单易行的生活。同等价位,更高品质,奇瑞E5以领先同级车的科技配置,为自主品牌家轿树立起全新的科技标准。

魅力初冬,奇瑞E5以成熟的姿态抢滩岁末促销季,其开展的“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旧’换E5 乐享2000”和“呼朋唤友 再享好礼”三重优惠大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一轮的购车良机。在三重惊喜献礼冬日的同时,奇瑞E5也必将与消费者一路同行,开启美好缤纷的科技生活。【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