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凯美瑞购车送购置税 现车供应

广汽丰田凯美瑞购车送购置税 现车供应

2012-08-03 10: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凯美瑞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个汽车品牌。上世纪80年代面世,在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丰田汽车注入了老一代CAMRY所没有的奢华基因,赋予其更为优雅的气质,同时,也将动感的元素融入其中。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银隆4S店得知,店内2012款凯美瑞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送购置税,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骏瑞 2.0S AT耀动版2012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
凯美瑞 2.0G AT豪华版2012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
凯美瑞 2.5G AT豪华版2012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
凯美瑞 2.5Q AT旗舰版2012款 27.48 27.48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凯美瑞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凯美瑞的外观刚正,整车显得更加大气、中庸、耐看。全车尺寸为4825*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车身外观颜色有炫晶黑、髓玉蓝、珍珠白、水晶银、钨金灰、香槟金共6种。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内饰中控台动感十足,车内的整体用料以软性为主,做工方面较为精致。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凯美瑞的轴距为2775mm,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是真皮质座椅,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座椅包裹性以及舒适性都比较出色。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凯美瑞搭载有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Kw(148Ps)/6000rpm、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4000rpm、235Nm/4000rpm。匹配有4挡手自一体、4档手动、CVT无极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四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凯美瑞作为一款舒适性的商用车,外观大气、耐看同时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受到不少人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凯美瑞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获取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广汽丰田银隆永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33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