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动力 宝骏630 1.8L车型即将上市

记者近日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630 1.8L车型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宝骏630 系列的扛鼎之作,除了延续宝骏一贯高品质,1.8L车型的动力性能更是大幅提升。虽然目前价格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按照宝骏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风格,1.8L车型上市价格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或将成为领跑下半年车市的 “黑马”。

搭载新动力 宝骏630 1.8L车型即将上市

就目前厂商所透露出来的资料来看,宝骏630 1.8L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通用系著名的ECOTEC DVVT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被广泛应用在科鲁兹1.8L、英朗GT 1.8L等以动力性著称的车型身上。这款实力强劲的发动机此次也被运用在了宝骏630身上,无疑为宝骏630产品增色不少,尤其是经过全新调校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目前市场同级车型相比,处于领先地位。

搭载新动力 宝骏630 1.8L车型即将上市

在变速箱方面,宝骏630 1.8L手动档车型依然延用通用汽车广泛使用的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则采用了GF6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型的标准配置,具有换挡平顺、加速敏捷、节油经济等优点 ,该自动变速箱同样也出现在科鲁兹的身上。

搭载新动力 宝骏630 1.8L车型即将上市

除了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宝骏630 1.8L车型在外观内饰及人性化配置上的提升同样也是直观的。如在保持原有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前格栅、门把手等处增加了电镀饰条的设计元素,这种多在中高级车上采用的装配工艺,使得宝骏630 1.8L车型更具时尚动感气息。此外,内饰部分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也有力的提升了整车品质感。在人性化设置方面还增加了遥控寻车、钥匙未拔提醒、电池放耗保护等配置,增加了用户使用的便利和安全性。

作为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品牌之一,宝骏汽车一直以通用全球品质作为标杆,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1.5L DVVT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即将上市的1.8L车型作为宝骏630系列的旗舰车型,更是集精准操控与动感舒适为一体,其性能与品质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考虑到此前宝骏630 1.5L车型自上市以来不俗的销售成绩,即将上市的1.8L车型将更加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