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来山西万国上海大众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

来山西万国上海大众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

2012-08-02 17:33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还在回味下乡补贴吗?还在想念减免车辆购置税吗?还在观望节能惠民吗?

还有更好的政策性措施吗?翘首以待……

来山西万国上海大众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

万国上海大众在8月份隆重推出回馈新老客户惠民补贴大让利,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本次惠民补贴活动面向全体各阶层群众,不仅不限阶层,涉及的车型也非常多,分别有新PASSAT新POLO新途安朗逸等。使购车者更进一步的了解万国上海大众

优惠政策分别为:

PASSAT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New Passat客户可参加以下“三选一促销活动”:

(1)信贷优惠:“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

(2)保养礼包:3年5次常规保养礼包

(3)iPad3一台。

POLO、新进取

来山西万国上海大众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新POLO或新进取的客户可享受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的活动。并可参加“二选一促销活动”。

(1)商业险

(2)空气净化器一台

途安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新途安的客户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朗逸1.4T、新PASSAT1.4T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朗逸1.4T或新PASSAT1.4T并上牌的客户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志俊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志俊的客户可享受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活动。

“精致·品质·生活”已经成为万国上海大众赋予您全新的品牌价值观,我希望能籍此带给您更多的价值体验。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您更深切的体会到万国上海大众的优惠服务理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