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哈飞路宝现车供应 购车送交强险与装潢

哈飞路宝现车供应 购车送交强险与装潢

2012-08-02 15: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汇航哈飞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继“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新款两厢五门微型汽车。整车经过中外汽车设计大师们精雕细琢,焕发出无穷的魅力,迷人的外观造型和卓越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机地融为一体。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汇航昌河4S店得知,店内哈飞路宝有现车,现购车送交强险和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路宝节油π 1.0 MT舒适型2010款 3.68 3.68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送装潢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哈飞路宝有现车供应,购车送交强险并赠送装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汇航哈飞

哈飞路宝整车圆润流畅、和谐统一,全系车配有前雾灯,前大灯和角灯相互辉映,整车活力十足。全车尺寸为3658*1563*1547mm,轴距为2335mm,车身共8种颜色:新银灰、羊脂白、宝丽红、雏菊黄、荷池青、玛瑙红、梦幻蓝、香槟金。

太原汇航哈飞

内饰设计以浅色为主,整体看起来简洁明了,比较没有层次感,至于做工方面,对于一辆不超过4万元的小车不要有过多的挑剔。配置方面全系车配有手动空调、前电动车窗,配置表现一般。

太原汇航哈飞

哈飞路宝轴距为2335mm,它只是一辆小车,不要奢求路宝能提供超乎想象的空间,但是四个人的基本空间还是没有问题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汇航哈飞

发动机方面,搭载发动机分为1.0L与1.1L,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峰值扭矩为85Nm/3500-4500转;1.1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峰值扭矩为87Nm/3500-4500转,匹配有6挡序列变速和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路宝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小车,不过3.68万元的价格和诸多表现使它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目前,太原地区哈飞路宝有现车,现购车赠送交强险并送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哈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521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