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伊兰特现金优惠1.28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伊兰特现金优惠1.28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8-02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伊兰特现金优惠1.28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售价区间为8.98-12.4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2011款伊兰特最高优惠12800元再送礼包。详情见下表:

伊兰特最新优惠政策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70 1.28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天窗型2011款 9.28 8.00 1.28 有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伊兰特店内现车充足,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车价现金优惠高达12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伊兰特现金优惠1.28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2011款伊兰特几乎全部的改变都来自于外观,较为大幅的改动能让各位网友很容易发现。不同于一般小改款车型小修小补似的改动,新款伊兰特简直是换了副脸孔。多线条设计的车头给人以更强烈的层次感。

伊兰特现金优惠1.28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伊兰特搭载1.6L发动机,具备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500rpm,以当时推出时候来看,确实算得上动力强劲。不过在今天来看,其发动机已没有多少优势可言,甚至是个中等水平。不过根据工信部的油耗显示,其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和入选节能惠民产品车型,相信能打消不少消费者对此车经济性的疑虑。

编辑点评:年轻的伊兰特与年轻的现代一样,在很难用品牌说话的形势下,学会了用性价比和对消费者的诚意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这恐怕也是伊兰特最终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最终站稳脚跟的原因之一吧。目前2011款伊兰特店内现车充足,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车价现金优惠高达12800元,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文/张龙)

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3 地址: 郑州市郑汴路116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