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2012-08-02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2012年7月27日,尊荣亿方集团旗下法拉利-玛莎拉蒂哈尔滨4S店开工奠基仪式在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区域各位领导与新店建设工程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品牌落座黑龙江地区的历史性时刻。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位于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占地面积6540平方米,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品牌在黑龙江区域建设的首家4S中心。鹰击长空,鱼翔浅底,2012年,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区域网络建设以惊人的速度向前拓展,沃尔沃二店、捷豹路虎二店相继而起。如今,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更成为大家翘首企盼的里程碑项目。

暨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破土动工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品牌的代理以及4S店的建设,是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区域在高端品牌战略规划上的重要举措,它不仅意味着尊荣品牌行业地位的提升,更标示着黑龙江地区高端汽车品牌市场的丰盈,其规划设计全过程凝聚着太多人的心血和希望。经过近一年的运筹帷幄,如今,前期的所有伟大设想,即将在脚下的这片土地上变成现实。在未来的日子里尊荣亿方集团哈尔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与建设工程各方人员精诚合作,为打造国际一流法拉利-玛莎拉蒂4S店、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卓越的服务而不遗余力。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