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3.99万新奥拓西安到店 先到先得

3.99万新奥拓西安到店 先到先得

2012-08-03 0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7.14日实用型新奥拓震撼上市,3.99万的震撼价格引起了广大车友的关注。今天这款车正式在西安到店,欢迎广大车友来店赏车定购,目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99万新奥拓西安到店 先到先得

奥拓实用型在主要配置上做了保留,产品延用蝉联届十佳发机的K10B、ABS+EBD安全气囊.这些关系到车辆性能的重要配置绝对是同级中领先的,改动的只是内饰装件等部位,不会对爱车造成任何影响。据了解,新奥拓已是第七代产品,全球拥有1200万用户的好口碑,保质期在3年10万公里,百公里最低油耗3.6L,还具有TECT专利技术安全车身和高刚性防侧撞钢梁,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超值小车。

3.99万新奥拓西安到店 先到先得

有兴趣的朋友到长安铃木陕西中顺店赏车试驾,还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元的户外装备豪礼。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5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编辑 刘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