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上海大众朗逸赠送6800元导航 暂无现车

上海大众朗逸赠送6800元导航 暂无现车

2012-08-02 10:4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福海上海大众4S店得知,店内2011款朗逸购车基本需预订现购车赠送6800元导航,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朗逸 1.4TSI MT品雅版2011款 13.28 13.28 暂无优惠 送6800元导航
朗逸 1.4TSI DSG运动版2011款 16.28 16.28 暂无优惠 送6800元导航
朗逸 1.6 AT品悠版2011款 12.48 12.48 暂无优惠 送6800元导航
朗逸 2.0 MT品悠版2011款 11.68 11.68 暂无优惠 送6800元导航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朗逸暂无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6800元的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朗逸依然是延续了大众的中庸、低调的设计风格,整体耐看同时比较大气。全车尺寸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全车外观颜色共有7种,分别为睿银、深黑、雅金、炫灰、酷白、魅红、品蓝。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中控台设计十分的简洁,内饰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做工中规中矩。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电动天窗、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整车配置表现不错。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朗逸轴距为261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1.4T车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全系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1.4T车型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将472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朗逸搭载有1.4T、1.6L、2.0L三种发动机,1.4T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与燃油经济性上都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朗逸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其凭借着和谐大气的外观、中庸的内饰,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大同地区上海大众朗逸车型暂无现车,购车赠送6800元的导航,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福海汽贸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222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6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