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城风骏3深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长城风骏3深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8-03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长城风骏3深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作为长城皮卡家族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名车,风骏3运动版继承了长城皮卡的诸多优点,在皮卡界享有盛誉。近日,编者从深圳金达长城4S店获悉,目前购长城风骏3深圳最高优惠5000元并有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79。想获得长城风骏3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G69车型 7.78 7.48 0.3 有现车
491QE车型 7.08 6.58 0.5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长城风骏3的外观透露着时尚与秀气,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两只圆润的大灯镶嵌在发动机机舱里并向外张显,前雾灯虽然不大,但有画龙点睛之妙;一道宽大的横条又把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与分布两侧的进气口形成三角布局;风骏3双色前脸将风骏外型勾勒的十分清晰。风骏以浅灰为基色的内饰略显低调。风骏3仪表盘为黑底银针,中控台简洁明了,空调和音响控制十分方便。

长城

风骏3以浅灰为基色的内饰略显低调。仪表盘为黑底银针,中控台简洁明了,空调和音响控制十分方便。此外,风骏还有不少人性化的便利设计,这些都令我们感到惊喜。风骏的底盘系统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几倍,此外还对前保险杠进行加固,最大限度的吸收各个方向的撞击。

长城风骏皮卡搭载国内最先进的“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相比传统增压柴油机,燃烧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无论是动力、油耗、排放、噪音等都堪称业内的“绿色”典范。不仅如此,它还拥有其他皮卡品牌无法比拟的高效的传动系统。经过长城汽车经验丰富的技师长达15年的精心调校,风骏皮卡传动系统动力损耗小,传动效率高,同样的油量能跑出更多的距离,燃油利用率高,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提升。

长城

保养方面,长城风骏3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长城厂商赠送免费首保,建议在4500公里时进行。

编辑点评:长城风骏皮卡以其优秀的性能、舒适的驾驶环境、时尚的外型、不错的承载量以及真挚诚信的服务取得了千万客户的信赖!【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金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9 地址: 宝安区西乡鹤洲路口世纪车城三号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