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2012-08-02 0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及消费者审美观念的不断提高,汽车的外形设计也在不断地演变,中规中矩的造型已成为昨日黄花,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流线、美观以及锐利和动感。为了能带来一个完美的视觉体验,瑞麒G6邀请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意大利博通公司进行外形设计,力求打造完美座驾。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前脸造型作为产品外形设计的点睛之处,瑞麒G6深谙其道。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瑞麒家族设计理念的基础,同时融入了豪华车所使用的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横拉式镀铬格栅庄重稳健,在平行而有层次感的横向线条中,高光黑与镀铬设计的完美融合,明暗相间,演绎出了独特的视觉冲击力,优雅的平衡之美蕴含其中。与上格栅融为一体的两侧双炮筒大灯,也是瑞麒G6前脸设计的又一大亮点,炯炯有神之余,透出犹如领袖般威严深邃的气质;双炮筒式的大灯与颇具中国古典元素的窗格造型融为一体,毫厘间透露出瑞麒G6的尊贵之气。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侧面设计方便瑞麒G6同样坚持了瑞麒家族一贯的设计理念,强调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车身更加动感修长,比例更加完美。纵贯全车的线条,从前引擎盖上一直延伸到前格栅保险杠,随后顺势连接到侧身腰线,优雅流畅,整车线条一气呵成,肌力之美浑然天成,大气豪迈油然而生。圆润的车顶线条、水平的腰线、动感的裙边互为呼应,这些独具匠心线条设计,构成了完美的车身。同时,这流畅的线条自然勾勒出的凹凸感曲面,使瑞麒G6的侧身强健有力、时尚动感,蓄势待发。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瑞麒G6的尾部设计饱满敦实,给人以稳重感和安全感。几何形的后尾灯,其上沿微微上扬的弧度巧妙迎合了尾箱盖边缘与车身的轻微拱起,与奥迪A8的尾部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也让瑞麒G6在大气稳重中揉入了一份飘逸灵动。镀铬亮条贯穿尾灯,与整车遥相呼应,居中展开双翼的瑞麒LOGO带来万众聚焦的视觉美感,更引领着驾乘者充满追逐梦想的激情。

大气不失动感 瑞麒G6 演绎完美外观

大气稳重,低调又不失尊贵,充分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试想一下,一部拥有如此出众外表的车辆,当它在2.0TCL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的喷薄下,快速优雅地滑过你的身旁,你的视线又怎能不为它而停留?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