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购宝马X6赠100%购置税 另享99金融服务

购宝马X6赠100%购置税 另享99金融服务

2012-08-02 08: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购宝马X6赠100%购置税 另享99金融服务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宝马X6属于一款跨界车型,面对高端人群定位豪华,大尺寸、跑车般的外观充满个性,这使宝马X6自然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近日,编辑从深圳宝创宝马4S店了解到,店内2011款宝马X6有少量现车在售。伦敦奥运会期间(7月28日-8月31日)到店购车赠100%购置税优惠。店内还提供有“99双享方案和99三享方案”金融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4008112233-4033。想获得更多的宝马X6优惠可在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X6 xDrive35i豪华型 105.5 105.5 赠100%购置税优惠
X6 xDrive50i豪华型 190.6 190.6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宝马X6的设计极富动感,将跑车、轿车和SUV三者的运动精华集成合一。宝马X6的车身设计,颇具跑车的神韵: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修长的侧面线条、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低座舱设计、醒目的大尺寸进气口、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罩,尽显运动健将的风采。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中控台左侧

宝马X6的内饰设计和装备,豪华与运动兼备,彰显了这部全能轿跑车优异的运动品格。带有多功能按钮的真皮方向盘是X6的标准装备,更带有运动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激烈驾驶模式下的快速换挡动作。同时配备动态驾驶时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多膝部支撑的靠垫。虽然宝马X6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但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实现1450升的行李箱空间。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马X6是国内第一款带“T”的宝马,而且是一台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宝马X6 xDrive35i采用了直列6缸宝马 TwinPower Turbo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排量2,979毫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6.7秒,最高车速240公里/时,平均油耗12.1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SUV与跑车的融合性设计,是宝马X6外形的最大亮点,也是一大卖点。而在内在方面,宝马X6延续了SUV的实用性,同时也强调了公路运动性。魅力十足的外形、宽敞实用的空间、豪华精细的内饰、充沛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等,使这款车拥有了不少粉丝。【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