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购长安奔奔MINI享受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购长安奔奔MINI享受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2012-08-01 15: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长安轿车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奔奔Mini汽车公司旗下奔奔品牌延伸的车型之一,定位最年轻、时尚,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内饰造型以及全新的动力组合让这台A00级轿车在当今活跃的汽车市场备受世人关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长安轿车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奔奔MINI有现车,购车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69 暂无优惠 享惠民补贴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 3.99 暂无优惠 享惠民补贴
奔奔MINI 1.0 MT导航版2012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享惠民补贴
奔奔MINI 1.0 IMT时尚版2012款 4.49 4.49 暂无优惠 享惠民补贴
奔奔MINI 1.0 IMT导航版2012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享惠民补贴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奔奔MINI的现车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同时现购车享受补贴。

大同长安轿车

2012款奔奔MINI全车尺寸为358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车身线条与老款基本一致,只是细节方面做了些许改动。车标改为“V”型,前脸下方进气格栅变窄。车身颜色共有旋风橙黄、精灵紫、极品红、雪人白、精英灰5种供选择。

大同长安轿车

2012款奔奔MINI内饰样式基本与老款相同,中控台增配了多功能显示屏,该显示屏还集成了GPS和倒车可视影像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泊车辅助,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配置。

大同长安轿车

奔奔MINI轴距为2345mm,前排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车内储物空间充足,实用性较高。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长安轿车

发动机采用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69PS)/5600rpm,峰值扭矩为91Nm/4600rpm;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款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的提高了车辆的竞争性。目前,大同地区奔奔MINI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长安轿车4S店

大同市南三环环泉小区8号

0352-505641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