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与贵宾相约车展订车会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与贵宾相约车展订车会

2012-08-01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为配合政府道桥工程施工,服务社会大众,原有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东南汽车展厅自2012年4月起迁址改造,在改造期间,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一直在临时展厅为客户服务。自2012年8月1日,大连华菱东南汽车展厅升级已完成,现诚挚邀请大连华菱东南汽车新老客户前来莅临品鉴!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东南品牌的支持和厚爱,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东南和三菱品牌各车型的优越性和实用性,大连华菱东南汽车将于8月11日上午10:00在升级后的东南展厅泉水4S店举行“您的VIP专属国际车展订车会”,凡当天到店订车的朋友,不仅可以得到精美的礼品、参加好玩的寻宝游戏,更加可以不用参加国际车展就提前享受大连国际车展购车政策!不用再去星海广场参加天气炎热、人挤人的车展,您就可以有自己的VIP专属订车服务!享受史无前例最低价!错过一次再等十年!

东南品牌2012款V3菱悦

2012款V3菱悦经变速器与车身设计的调教后,实现整车动力操控的优化与车身风阻系数的降低,凭借进一步提升后的节油实力,2012款V3菱悦MT全系车型成功入围第一批“车船税减免目录”。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与您相约车展订车会

2012款V3菱悦不但继承V3菱悦出众的节油实力,更以“3大进化”、“5大增配”、“12项幸福升级”的全方位进化将 “节油王”的美誉不断传承!

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全铝4A91 1.5L发动机,88/6000Kw/rpm、143/4000Nm/rpm的最大额定功率与扭矩,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与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

2012款V3菱悦旗舰风采版全系配备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安全系数,新增智能化NAVI导航与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及智能天窗,在驾车安全性与用车智能化方面完成给力升级,给乘驾者带来更为智能安全的幸福驾驭体验,为7万级别标准配备再度提升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全新高度。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与您相约车展订车会

作为绿色环保的强力支持者,东南汽车还在新能源领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向上,得利卡电动车、V3菱悦电动车的研发实现东南汽车在商用车与轿车领域同步推进新能源战略,全面实践低碳环保的理念

在节能环保事业上,东南汽车从自身做起,以国际先进的造车科技与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充沛、节油高效的优质车款,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产品能耗,积极推动国内汽车行业向低能耗和新能源方向发展。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与您相约车展订车会

三菱品牌2012款三菱翼神

随着追求个性的8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主打运动的家用轿车也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流淌着EVO家族运动血液的2012款三菱翼神,延续了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及CVT变速箱的优势,其操控性能及节油性能依旧优越,同时在服务、品质、配置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以售后服务的提升,为消费者的驾车生活解决了后顾之忧。自2012年6月1日起,购买三菱翼神全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保固延长服务。而全车系零件品质升级,更强化严苛的三菱品质管理标准,使服务提升有了坚实的依托保障。另外,新款在多样化的配置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带来更便利、贴心的乘坐感受。升级后的三菱翼神,只要10.98万的起步价,消费者便可自信地享受到无限的出行魅力。

(编辑 黄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