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2012-08-01 14: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三个数字

一个型号

三个数字,是这辆跑车的名字

它诞生于1948年

保时捷历史上第一个量产车型,也是保时捷传奇的开始!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NO.1

保时捷的车型不断发展的奥秘究竟是什么?

让我们重新回到356诞生的年代,共同探索保时捷品牌理念的起源。

直到今天,每款保时捷车型都蕴藏着356的基因,让我们来找找看。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从祖辈到后代,永远不变的是保时捷品牌独有的特征,比如修长的车尾和强劲有力的线条。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356和Cayenne,虽是不同的车系,运用的技术也不一样,但却有共同的目标和特征,比如车前罩的轮廓。

356?保时捷356! 保时捷经典车型回顾

从356到如今的保时捷,基因的延续是保时捷这个品牌成功的关键。车顶线条一气呵成,没有明显的棱角,兼具了优美与力量。

从356到如今的保时捷车型,只要看一眼,马上就能辨认出来。翼子板、前大灯、驾驶舱圆润的线条,流线型的车身以及驾驶时分分秒秒的舒适性。保时捷BoxsterCaymanPanamera911和Cayenne ,虽是不同的车系,运用的技术也不尽相同,但却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性格。父辈的心愿。子辈的梦想和孙辈的要求,独有的性格特征正是这样一脉相承而来的。所以说每一辆保时捷都是356基因的延续,每一辆保时捷都承载着保时捷的历史,每一辆保时捷都是移动的历史,从过去到现在,当然,也必将从现在到未来。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莅临感受保时捷一脉相承的纯粹跑车:第七代911、轿跑传奇Panamera、运动典范Cayenne 、个性鲜明Cayman以及全面接受预定的全新保时捷Boxster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027048911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