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大块头魅力 ”别克昂科雷必高优惠中

“大块头魅力 ”别克昂科雷必高优惠中

2012-08-01 14: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块头魅力 ”进口别克昂科雷2011款山西必高现车出售,并有万元精品大礼包相送,更可享受超值售后服务,礼品多多,优惠多多!

进口别克昂科雷2011款刚上市时配的19寸轮毂不同,现售款昂科雷车型搭配的是这款闪亮的9幅电镀20寸大亮圈,除了造型上夺人眼球之外,尺寸上更是让昂科雷回归了大块头的本色。

豪华、大气的风格是昂科雷着力打造的主题,因此转战车尾之后,我们依旧看到了大量镀铬饰条的使用,同时,一切仍旧是围绕着“大”来展开的。

大尺码的后尾灯占据了整个车身拐角,粗壮的镀铬饰条丝毫不显得俗气,不得不让人佩服老美在镀铬使用上的把控能力。

“大块头魅力 ”别克昂科雷必高优惠中

“大块头魅力 ”别克昂科雷必高优惠中

相比较外形的豪华、大气,昂科雷的内部自然也不会逊色多少,大跨度的走线和桃木的运用使其与欧系或日系豪华SUV在风格上有着典型的差异。更多的还是体现出美系车粗狂与豪放的设计理念,即便其本身做工与用料上非常出色。山西必高让你的生活与众不同!咨询电话:0351-5278888 

山西中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888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郑村北段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