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升铃木举行实用型奥拓全新上市会

大连东升铃木举行实用型奥拓全新上市会

2012-08-01 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小编近日获悉,大连东升铃木倒计时3、2、1 ,本周六,店内举行“实用型新奥拓全新上市会”活动当日购4.09万实用型奥拓的车主可参加321倒计时活动,更享有新奥拓专属好礼,实用型奥拓店内有少量现车,先订先提,不足4万的价格,让您轻松拥有合资品牌,更多优惠好礼等待着您,实用型奥拓全新上市会,本周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大连东升铃木举行实用型奥拓全新上市会

活动时间:2012年8月4-5日

活动内容:8月4号321,东升铃木GO!~你来了吗?

今天,3千节能补贴,你有了吗?

长安铃木天语SX4及新奥拓系列车型以其优异表现再次入围,活动期间购买长安铃木天语SX4及新奥拓系列车型就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新奥拓价格不足4万,让您轻松拥有!

今天,2份订车好礼,你有了吗?

活动当日订车车主,即可获得双重好礼,更独享星海国际车展礼品,(车展礼品仅限实用型新奥拓),还有价值千元的豪礼相送,双重大礼,双倍惊喜,超低价格,超多礼品,超值享受

今天,1千美容精品,你有了吗?

够实用型奥拓的车主可获赠1000元美容精品,让您的奥拓精灵更加时尚靓丽!

新奥拓实用型在主要配置上做了保留,产品延用蝉联届十佳发机的K10B、ABS+EBD安全气囊等。而动力安全等重要配置绝对是A00级别中最领先的,实用型来说改动的只是内饰装件等次要部位,保质期在3年10万公里,理论百公里最低油耗3.6L,还具有TECT专利技术安全车身和高刚性防侧撞钢梁,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超值代步车。

新奥拓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外观设计上以年轻、时尚、动感、可爱为导向,更加突出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同时也加强了高科技技术的运用。新奥拓在设计车身轮廓和外后视镜这样的配置外形时,非常注重追求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使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不仅大大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还使二氧化碳的排放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黄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