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进口马自达3两厢深圳少量现车 暂无优惠

进口马自达3两厢深圳少量现车 暂无优惠

2012-08-02 08: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进口马自达3两厢深圳少量现车 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进口马自达3两厢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夸张的u型大尺寸进气口和柳叶状锐角大灯的组合看起来非常动感。近日,编者从深圳通利华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购进口马自达3两厢深圳有少量现车供应,价格无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9868。想获得进口马自达3两厢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azda3 1.6 MT舒适型2011款 14.78 14.78 暂无优惠
Mazda3 1.6 AT豪华型2011款 16.08 16.08 暂无优惠
Mazda3 2.0 MT豪华型2011款 17.48 17.48 暂无优惠
Mazda3 2.0 AT豪华版2011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从外形看上,进口马自达3两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时尚与表情丰富的设计,使得车身造型更为大胆且富于変化,也更具力量和动感。从正面看,马自达3两厢体现“新家族脸谱”的5点进气格栅设计犹如夸大的笑脸,与犀利的柳叶形头灯和雾灯一起,勾勒出力量感强烈的主视觉。马自达3两厢车身侧面和尾部,强劲的翼子板造型、舒展的车身流线以及保险杠的形状、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毂,都体现出“非凡设计”的一贯性。

马自达(进口)

新一代进口马自达3两厢有着非常独特的锥型后腚,与众不同的同时也为安全多上了一套锁。并且配备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不过遗憾的是,该配置仅在马自达3两厢2.0L的两款车型上是标配,1.6L车型并无此配置。此外,6个安全气囊、3.5吋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头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运动型真皮座椅等也是2.0L车型的标准配置。

马自达(进口)

进口马自达3两厢1.6L和2.0L车型不仅在发动机上有所区别,而且在变速箱上也有着不同:与最大功率79kW(10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000rpm的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182N·m/4500rpm的2.0L发动机,则与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

保养方面:进口马自达3的维修保养成本和国产马自达6车型基本一样,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也仅为400元不到。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

编辑点评:马自达3两厢的掀背造型无疑比三厢版更富有年轻和动感的气息,两厢的黑色内饰的视觉效果比三厢的米色更纯粹更运动,做工方面也更加细腻。而马自达3两厢的1.6车型轮胎尺寸比三厢版有所增加,与2.0车型同为205/55R16,作为进口车型马自达3两厢13.98万~16.98万元的价格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