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舒适兼顾实用 5款20-60万元旅行车推荐

舒适兼顾实用 5款20-60万元旅行车推荐

2012-08-03 0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曹旭  

车型奔驰C200旅行版

售价: 42.5-48.5

后备箱容积:485-1500

点评:外形时尚动感,尾部设计过度自然协调,售价较高,后备箱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很多人会指着这款奔驰C级旅行车说:看,这不就是加了一个大尾巴吗?大家的看法我想是不无道理的。不过至少从外型上来说,C级旅行车与普通C级轿车除了正面上看几乎无法分辨之外其它的每一个角度C级旅行车都会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从B柱开始至车尾,奔驰C级旅行车的侧面线条由于外形的设计被拉伸的非常明显。车顶的两条铝合金行李架对于C级旅行车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而如果车主选了了官方提供的套件,那么除了在车顶或是车尾加装自行车架之外,托挂上一台小拖车也是没有问题的。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当举家驾车出游已经成为有车一族选择假日出行最热门的方式时,选择怎样一款既适合城市穿行,又兼顾长途旅行的车型,成为时下大家最热议的话题。以往,SUV因为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从而成为人们心目中适合自驾旅行的主力车型。奔驰C级旅行版与普通版内饰并无区别,他不会影响你拥有轿车内饰的需求。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在实用性方面,奔驰C级旅行车展现出它出众的一面,多种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让取放物品更加便捷,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按比例折叠,行李箱的容积也可从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时容下4个高尔夫球包。多样化的后排储物空间是奔驰回馈给车主的高附加值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