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汾车市 »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2012-08-01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网上车市 临汾讯】对于力帆,大家更多的了解层面应当来自摩托车领域,当力帆宣布成立力帆汽车进军汽车领域的那一刻起,很多人对这个自主车企并不报什么过大的期望。力帆汽车早期推出的几款轿车产品,也并没有让我们看到多少希望,无论设计层面还是品质层面,都还并不能称得上是一个有能力的品牌。直至今日,力帆首款SUV产品X60正式上市销售,走入我们的生活,从这款车身上,不但可以看到几年来力帆经过努力所换来的成果,也让我们对力帆品牌所生产的汽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了解力帆品牌的朋友们,对于力帆之前生产的几款轿车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每一款车都不能让我们彻底信任这个品牌,无论是设计方面的毫无出新还是工艺质量方面的不够严谨。或许力帆汽车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从而在研发X60的时候,对外形设计和内饰设计,甚至动力总成,都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单从外观来看,X60身上并没有流露出什么模仿的痕迹。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款SUV看起来很怪,那只是因为它所采用的设计风格比较少见,也更近一部说明了它没有继续走模仿路线。除了雾灯外框造型外,力帆X60前脸其他设计都比较平易近人,大量可以凸显肌肉感的线条是它设计中比较抢眼的地方。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X60的前大灯设计是全车设计中的一大亮点,无论造型还是配置,都给我带来了很大惊喜。柳叶形前大灯表现出超前的凝聚力和科技感,一条反光度很高的灯眉,大幅度提升了前大灯的璀璨度,最有特点的设计还是要属聚光透镜周围均匀分布的四个小型示宽灯,LED光源也让他们看起来很像是日间行车灯。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当你走进X60的内部,便会发现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的革新。这种革新并非同品牌间细微的调整,而是一个品牌向世人表现其创作欲的全新设计。浅色搭配表现出十足的家用气息,内部各区域布局也十分规整。力帆X60的方向盘比较简单,使用时的握感不错。方向盘左侧功能区共配备了四个控制按键,分别为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以及前大灯高度调节。仅仅配备前大灯高度调节还并不算什么,X60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不常见。

综合品质大幅提升 试驾力帆首款SUV-X60

力帆X60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的排量用于驱动这台体型比不算大的SUV基本够用。不过它的输出效果比较平缓,并不能表现出过于激进的动力效果。无论起步阶段还是提速阶段,X60都更喜欢稳健的提升车速,所以它是一台很适合城市使用的紧凑级SUV。

力帆X60虽然不能算是一台表现有多么出色的自主SUV,但X60的提升不仅仅是你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些。它更多要像我们展露的,是作为一个起步较晚的自主车企,在考验日趋严重的中国汽车市场,想要走的更远的信念。

临汾市博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7-2398888 地址: 临汾市尧庙汽车站往南100米路东
临汾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