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东菱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技术升级

嘉兴东菱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技术升级

2012-08-01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融汇世界名家乔治亚罗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于2012年4月正式市,吉利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在吸收消化世界先进技术基础上打造的全新车型,承载着全球鹰品牌与口碑塑造的重任,凭借尖端科技和高水准安全体系的运用,全球鹰GX7将全面进入国内SUV市场。

嘉兴东菱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技术升级

在汽车设计领域有“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美誉的乔治亚罗,此次联手吉利汽车研究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兼具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兼顾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全球鹰GX7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营造了宽绰舒展的内部空间。同时,全球鹰GX7的内部空间具有多变的功能,除了可按4/6比例分拆且前后可调,全球鹰GX7的后排座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加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箱适当腾出一些空间,以便承载更大的物品。而前脸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多边形前大灯、韵致流畅的腰身特征线,融优雅、流畅于一体,加上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全球鹰GX7的不凡底蕴。

嘉兴东菱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技术升级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将配备1.8L、2.0L、2.4L三个排量的车型,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将推出配备澳大利亚DSI公司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公司从1964年开始向福特克莱斯勒供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GX7是继自全球鹰GC7之后又一款搭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此外,全球鹰GX7的底盘由荷兰PDE公司调校,PDE公司是宝马奥迪VOLVO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世界顶级的底盘调校公司,这也保证了全球鹰GX7良好的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

嘉兴东菱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技术升级

和出众的外观与动力一样,吉利全球鹰GX7在安全配备与尖端科技运用上也独树一帜。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球鹰GX7装配了可视倒车雷达、博世最新版本ABS+EBD、7安全气囊、防鞭打安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未系安全带及超速报警等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捍卫车主驾驶零风险。而智能行车电脑、副仪表盘海拔高度显示、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让驾乘人员畅享便利与舒适,彰显了全球鹰GX7的国际化品质。

作为吉利首款SUV, “高性能中级SUV”的定位使得全球鹰GX7在外观、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的性能更为均衡和全面,GX7瞄准了25-40岁、爱挑战、不怕输的年轻群体,全球鹰GX7的推出,将为这群追求轻松自在、满足个性化与优越感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

相关精彩链接: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嘉兴市东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GX7专题:点击进入

嘉兴市东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22388 地址: 嘉杭路城南汽车精品文化街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