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缤纷夏日 启辰柯城店购车享三重礼遇

缤纷夏日 启辰柯城店购车享三重礼遇

2012-08-0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地区启辰独家经销商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了解到,启辰D50自4月23日上市以来,以其合资车的高品质和国产车的低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支持,目前启辰柯城店正在开展三重礼遇活动,来店礼、赏车礼、试驾礼统统送给你,当然如果你购车再送礼上礼。

东风日产启辰D50

不少已经成为启辰D50首批车主的客户表示,启辰D50最吸引他们的就是高性价比,启辰品牌是东风日产的全新品牌,D50改款自东风日产“颐达”但更胜“颐达”,启辰采用与NISSAN车同一标准的生产线生产,保证了与NISSAN车相同的生产品质,但价格却便宜了不少,最低价只要6.78万。

启辰D50

启辰D50搭载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为153Nm/4400rpm,这款发动机经过百万东风日产“颐达”和“骐达”车主的考验,用事实证明非常的省油,非常适合家用车。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启辰服务渠道与东风日产共享,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不少客户在购买之前对售后服务有所担忧,启辰“专属销售•全网服务”的营销渠道模式,东风日产NISSAN品牌专营店在接受认证之后也可以为启辰D50提供售后服务,让他们取消了顾虑。

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启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45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汽车4S店一条街迎驾桥(柯桥万达广场东200米)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