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 最高优惠20万以上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 最高优惠20万以上

2012-08-01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凯  

湖州雷克萨斯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优惠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雷克萨斯东昌4S店了解到,湖州雷克萨斯东昌店本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1.金融政策:CT200,IS250,RX270持续雷克萨斯低息金融贷款支持

2.全车系最高优惠20万以上

3.IS优惠现金2万+1万元大礼包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本周优惠
车型(湖州报价) 优惠 备注
CT200,IS250,RX270   低息金融贷款支持
全车系 20万以上  
IS 现金2万+1万元大礼包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首款掀背轿车。雷克萨斯CT200h继承了家族特征,前脸与同品牌混合动车型相似。但在整车线条方面,CT200h不仅设计流畅,而且第一看去像是加装了一圈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十足一定会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另外,全系标配带关闭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让前脸看起来更精神。

湖州雷克萨斯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优惠

雷克萨斯CT200h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CT200h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CT200h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湖州雷克萨斯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优惠

雷克萨斯CT200h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系统为一台60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在电动马达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最大扭矩输出则能提升到207Nm的水平。与该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还设置了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CT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绝对是时尚新潮的新动力车,目前有各种优惠等着你,朋友们喜欢的话就抓紧时间下手吧。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5888 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杭长桥北路1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500人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