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东菱 驾乘品质 打造无忧的安全座驾

嘉兴东菱 驾乘品质 打造无忧的安全座驾

2012-08-01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在为用户提供舒适、惬意、科技的驾乘体验之外,全球鹰GX7矢志不渝的将安全性作为品牌重要的DNA,新车严格按照E-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与打造,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内SUV市场的最高水准,捍卫车主0风险,为年轻消费群的人生征途保驾护航。

嘉兴东菱 驾乘品质 打造无忧的安全座驾

得益于吉利汽车对世界先进技术的消化与吸收,全球鹰GX7在吉利汽车首创的GTSM安全管理体系下诞生,以E-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兼顾行人安全保护。

全球鹰GX7传承了吉利汽车一贯的钢筋铁骨,采用全封闭承载式车身,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各个部位的钢板强度精心布局,其中高强度钢板运用超过了55%,使得车辆无论受到哪个方向的碰撞冲击,能量都能更容易从车身各个部分分散,有效减少局部能量过大产生的乘员舱变型。此外,全球鹰GX7在侧门及顶盖的多重防撞钢梁设计,在碰撞发生时,最大限度的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嘉兴东菱 驾乘品质 打造无忧的安全座驾

而全球鹰GX7独有的防鞭打座椅及7安全气囊因为驾乘者的无忧驾驶加分不少。除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腿部安全气囊及侧气帘,全球鹰GX7还配备了同级车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实现全方位呵护。在追尾事故发生时,颈椎受到的伤害首当其冲。为最大限度避免在追尾时,乘客颈椎受到伤害,全球鹰GX7特别配备了颈椎保护座椅及头枕,能够根据汽车遭受撞击情况调整座椅、头枕位置,保护成员安全。

嘉兴东菱 驾乘品质 打造无忧的安全座驾

除了周全的被动安全设计,全球鹰GX7的主动安全亦力求滴水不漏。全球鹰GX7全系车标配有博士最新版本的ABS+EBD;高度可调且自动开启的大灯、防炫目后视镜、后视镜自动除霜、未系完全带及超速报警等配置,确保车主在行车过程中有清晰的视野;可视倒车雷达则成为车主泊车时的有效助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则为有小孩的车主带小孩出行提供便利。而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将成就不怕高速爆胎的全球鹰GX7,显现吉利全球鹰的不凡底蕴及GX7的大气风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X7平直宽大的车头造型、缓冲材料的应用、合理的车身比例,使得全球鹰GX7的行人保护达到欧洲第II阶段要求,在意外发生的时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对行人的伤害,在提升驾乘品质的同时,让驾乘更加从容无忧,做到舒适与安全的完美融合。

相关精彩链接: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嘉兴市东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GX7专题:点击进入

嘉兴市东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22388 地址: 嘉杭路城南汽车精品文化街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