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百台奇瑞汽车齐聚湖北 摆五环迎奥运

百台奇瑞汽车齐聚湖北 摆五环迎奥运

2012-08-01 10: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28日,举世瞩目的第30届奥运会开幕的第一天,100台奇瑞汽车齐聚湖北宜昌三峡鑫物汽车城,摆成一个硕大的五环造型,以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百台奇瑞汽车齐聚湖北 摆五环迎奥运

本次活动由湖北东瑞与宜昌东瑞主办,经过一个月的筹划,终于在7月28日迎来高潮部分,这100台奇瑞汽车组成五个直径14米的奥运五环,总占地面积达到1920平米,看起来十分壮观,这是湖北有史以来最大的奥运五环造型,也是目前唯一的奇瑞汽车奥运五环造型。

百台奇瑞汽车齐聚湖北 摆五环迎奥运

参加活动的都是来自湖北各地的奇瑞车主,有的为了参与见证这一壮举,开车3个小时从偏远山区赶来,他们都非常的兴奋,并觉得活动很有意义,现场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湖北东瑞与宜昌东瑞已经连续举办了多次大型营销活动:庆五一人体彩绘秀、端午送礼,“夏”不为利客户联谊会、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答谢会、瑞虎虎贲军三峡探险之旅、QQ文化节等,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可以说在湖北车市掀起了一股奇瑞营销风暴!【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