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奇瑞E5特技秀巡演火热进行中

隆盛奇瑞:奇瑞E5特技秀巡演火热进行中

2012-08-01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盛夏七月,承载着万众关注与期待,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先锋代表——奇瑞E5迎来了上市周年庆。而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奇瑞E5特技队在全国开展的特技表演活动将为E5上市周年庆活动增光添彩;而随着奇瑞E5特技队全国巡演的火爆进行,首届奇瑞E5特技训练营也即将拉来帷幕。

隆盛奇瑞:奇瑞E5特技秀巡演火热进行中

据奇瑞E5特技车队总教练范建义老师介绍,这些奇瑞E5特技队员们个个儿艺高人胆大,曾创下“最小距离漂移入位”和“四车交叉飞跃”等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擅长队列表演(龙型绕场、双锥型、大锥型、战斗机队型穿场,行进中变换队型)、穿桩表演(游龙穿桩,多车同步穿桩,多车交叉穿桩,单车对穿,多车对穿,多车同步对穿等)、两轮行驶(单车、双车、多车两轮行驶,两轮行驶穿桩,两轮行驶展旗等)、飞越(多车绕8字路线立体飞越交叉)、车舞等诸多高难度特技表演。

隆盛奇瑞:奇瑞E5特技秀巡演火热进行中

在消费者眼里,奇瑞E5这样的家轿似乎无法表演那些高超炫目的汽车特技。但奇瑞E5依托奇瑞精湛的制造工艺、独有的笼型承载式车身结构和经过严格调校的底盘系统,再配以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让奇瑞E5的操控性和动力表现相当出色,这正是奇瑞E5完成汽车特技表演的基础保障。

隆盛奇瑞:奇瑞E5特技秀巡演火热进行中

奇瑞E5作为奇瑞汽车E系列的首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业界、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奇瑞E5的上市,是对奇瑞十余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标志着奇瑞公司以“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品牌价值”为主要目标的品牌提升战略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奇瑞E5集结了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GPS导航系统、遥控锁车一键升窗系统、一键式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十余项应用电子科技技术,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便捷,彰显了奇瑞汽车对先进科技运用的高度重视,也诠释出奇瑞通过自主创新对用户的人本关怀。

当然奇瑞E5不仅集结了多项电子科技技术,更重要的是其的品质,通过现在的活动,让我们更加相信奇瑞E5的科技品质、稳定的底盘系统、制动系统,卓越的驾控感觉,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科技“易生活”时代。随着奇瑞E5特技车队的成立以及E5周年庆活动的开展,它将深化奇瑞E5的品牌内涵,同时也掀开了中国汽车特技文化新篇章。我们期待有更多的精彩刺激的特技表演,期待奇瑞E5续写家轿销量的神话!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