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新款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有现车

金华新款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有现车

2012-08-01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卿  

金华新款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了解到,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2款瑞虎现车有售,其中瑞虎经典版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以黑色为主。详询金华元瑞奇瑞4S店,82081111。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金华元瑞奇瑞4S店-新款瑞虎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经典版1.6 MT舒适型 8.48 7.68 0.80 有现车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元瑞奇瑞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瑞虎现车有售,其中瑞虎经典版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以黑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全车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为2510mm。同时外观颜色共有7种颜色可选:微墨黑、狼堡灰、魔力黑、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纳斯达克银、奇瑞白。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2510mm的轴距带给瑞虎一个不错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高配车型另有真皮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搭载的是的1.6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转、205Nm/3500-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2款瑞虎在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量的升级,同时依然在价格上占优着很大的优势。


金华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1111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正大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