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2012-07-31 2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全新升级的克莱斯勒300C于6月2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归中国的扛鼎之作,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以不趋附传统德式豪车的造车理念,以及同级中最优的3年不限公里数整车保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非同质化”的用车体验。

 新300C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先进时尚的元素,使其有了一个革新的面貌,尽管他还是那么的美式,较高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再一次的让他成为了中高级豪华商务车的新选择。目前全新克莱斯勒300C已抵达江西南昌北联克莱斯勒4S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静待博览者到店御览。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宽大的车身尺寸一向是美系车型用以展现豪华、霸气的竞争利器,全新克莱斯勒300C更是用自身特点凸显出这种优势,车身尺寸长5066mm、宽1902mm、高1488mm、轴距3052mm,较老款车型有稍微的增大。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新300C在车头设计上增加了许多亮点,巨大飞翼标志,多处亚光金属处理搭配立体式前格栅设计,彰显没事大气风范,提升整车的高级感,强调了新300C的车型定位。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不仅使得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更能有效降低风噪,为消费者提供同级最佳的宁静乘坐环境。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自适应式双氙气自动前大灯的设计也可圈可点,不仅外形漂亮功能也十分强大。HID双氙气前大灯可发出亮度为普通车灯3倍的亮光白束,并且带随动转向、自动高低调节、远光灯辅助、自动清洗等功能。集成15-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更使整车倍添光彩。

非同质化豪华克莱斯勒新300C南昌实拍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