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起亚新K3官图发布预计年底广州车展首发

起亚新K3官图发布预计年底广州车展首发

2012-07-31 21: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起亚发布了全新紧凑级车型K3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在起亚采用K字头的新的命名方式后,新的K3也将接替国产现款的赛拉图,预计年底的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

起亚新K3官图发布预计年底广州车展首发

起亚K3前脸上采用了独特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透露出强烈的家族气息。异型大灯轮廓与隔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布置在大灯上部。侧面设计很有看点,侧窗线条与腰线相呼应,前低后高的设计以及拉低的车身高度都在尽力营造运动的视觉效果。而车门下方的褶皱曲线则形成更多的立体感。花瓣状的双色轮毂设计感和质感俱佳,提升了新车的高级感。尾灯样式以及高位的布置都让人想到K5,整个尾部设计显得很敦实有力。

目前起亚还没有公布K3的详细车身参数,但因为起亚K3与现代朗动同平台开发,所以两车轴距可能同为2700毫米。这一数据相比现款福瑞迪有所增大,加长了5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相信会有一定的提升。

从早前的内饰谍照来看,K3内饰设计也是全新的样式,中控台运用突出式设计,更方便操作。空调出风口采用时下流行的竖式布局,带来一定的新鲜感,方向盘则为三幅样式。K3在配置方面基本会与朗动相似,高配车型会拥有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可视倒车显示等。

动力方面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和朗动一样的1.6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而放弃了现款车型上的2.0升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因为与朗动同平台的关系,预计K3的悬架布局同样也采用了扭力梁的非独立后悬挂结构。

随着起亚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相继出现在K5和K2等新车上,赛拉图也将被新K3所取代。K3与同样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朗动尽管属于同平台的车型,但两者之间在设计风格上都有着明显的品牌特征,它们将成为组合拳出击紧凑级车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方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