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丰田普拉多东莞优惠1.5万 有少量现车

丰田普拉多东莞优惠1.5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7-31 22:4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丰田普拉多东莞优惠1.5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普拉多拥有良好的动力性,排放达到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丰田普拉多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现价
2010款 4.0 TX-L 57.8万 1.5万 56.3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丰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丰田普拉多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普拉多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一汽丰田

丰田新普拉多传承纯正兰德酷路泽的彪悍血统,以丰田品质SUV造车工艺之巅。新一代普拉多车型仍然维持采用现款车型的2790mm轴距平台,其外形尺寸分别达到了4760mm×1885mm×1850mm,通过比较,比现款国产车型在度上缩短了110mm,度增加了10mm,度降低了55mm。

一汽丰田

新普拉多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配备4.0L1GR发动机及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3马力),最大扭矩376N·m。

编辑点评:2010款普拉多外形俊朗,风格豪迈,值得一提的是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新车配置丰富也是其优势,同时新普拉多更追求驾乘的舒适性,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