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长安铃木“清凉夏日关怀无限”服务活动

长安铃木“清凉夏日关怀无限”服务活动

2012-07-31 2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炎炎夏日是灿烂又热情的季节,但要是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不检查好自己的爱车,想要“清凉一夏”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秉承“处处为您着想”的理念长安铃木爱车管家适时推出以“清凉夏日 关怀无限”为主题的2012夏季服务活动,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车主可以预约车辆回厂免费检测,接受发动机“心”检查、行车安全检查、空调性能检查等八项免费专业检查,同时还有新车主爱车讲堂和精彩积分换礼品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2年8月30日

活动地点: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4S店

活动主题:“清凉夏日 关怀无限” —长安铃木“爱车管家”2012年夏季服务活动

长安铃木“清凉夏日关怀无限”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一)“关爱检测,无忧出行”——预约免费检测

预约免费检测:从7月20日至8月10日期间,预约客户可享受车辆回厂免费检测(备注: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检测内容包含(具体按作业表执行):

1、发动机“心”检查

(1)检查冷却系统——包括防冻液液位、质量;卡箍是否可靠,软管是否老化,是否泄漏;

(2)检查润滑系统——机油液位、质量,是否泄漏;

2、行车安全检查

(1)制动液检查,保障制动性能——制动液液位、质量,是否泄漏;

(2)轮胎气压检查,预防车辆爆胎——调整轮胎气压;

(3)电器负荷检查,预防线路过热——检查电瓶桩头清洁、紧固状况;检查发动机舱保险规格是否相符;检查是否有电器加装(做好记录);

(4)检查燃油系统,预防车辆火灾——检查燃油是否泄漏,管路零件是否完好,安装是否可靠。

3、空调性能检查

(1)检查空调系统是否泄漏;

(2)检查制冷效果。

(二)“积分好礼、惊喜多多

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可凭消费积分在服务商处兑换礼品,数量有限、兑完为止。兑换规则:

500分兑换礼品:车用防滑垫一个

1000分兑换礼品:驾驶证包一个

2000分兑换礼品:车用冰垫一个

3000分兑换礼品:高档遮阳伞一把

温馨提示:长安铃木的全系车型最好在2500KM或者2个月之内到店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KM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以先到者为准)。长安铃木的所有车型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机油使用的是经过铃木公司认证的正品机油,保护效果好,能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同时保养的费用也很低,减轻您的用车负担。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长安铃木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7111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金宝乐园南500米路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