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明珠奇瑞瑞虎TT CVT版 现订金5千元

淄博明珠奇瑞瑞虎TT CVT版 现订金5千元

2012-07-31 1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2款瑞虎11款车型上市销售。官方售价为8.48-12.38万元。上市新车包括了经典版、精英版和DR欧版。在动力上有1.6L、1.6S机械增压、1.8L和2.0L发动机搭载。据奇瑞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奇瑞瑞虎TT CVT版 现订金5千元。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瑞虎TT CVT 9.98-10.78 订金5000元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瑞虎CVT版现车到店,现在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更对新车资讯请致电经销商。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奇瑞瑞虎分为经典型、精英型和DR欧版三个款式,已经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市场反应,不过目前除了1.8L机型有五档序列变速箱,2.0L机型有4AMT自动变速箱外,全系1.6L车型的三款发动机均只有手动档车型,这严重制约了需求自动挡车型的朋友,而CVT版车型的出现大大增加这部分消费群体的购买力。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从谍照曝光来看,CVT版本的外观依旧延续2012款的设计,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变数器面板上CVT变速箱的出现,综合油耗此前报道为8.2L。在此之前,这款变速箱也已经运用到瑞麒G3车型上,到目前为止,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而1.6DVVT和CVT的匹配则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部分图片来源SINA)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搭载的是的1.6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转、205Nm/3500-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作为奇瑞的热销产品,上市以来凭借走性价比路线及优秀的节油性而占领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近期,预计最早7月份上市的CVT版瑞虎将会给打算买车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13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7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