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雷克萨斯RX350 享5万置换补贴

东莞雷克萨斯RX350 享5万置换补贴

2012-07-31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记者从东莞美东雷克萨斯了解到,目前该店隆重推出旧车换新巨额现金补贴方案, 2012款SUV RX350限量享受最高享受5万元置换补贴,感兴趣车友直接联系寮步美东0769-81107777或东城美东0769-23836777。具体置换补贴明细如下表:

东莞雷克萨斯RX350 享5万置换补贴

东莞雷克萨斯RX350 享5万置换补贴

全新的雷克萨斯RX350车型采用了概念车LF-Xh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两侧向外突出,正梯形中网和下梯形进气口也透出SUV式的勇猛。随着车坛流行的运动化SUV风潮,雷克萨斯RX350的外观呈现锐利、扁平而流畅的外型线条,车侧和车顶的线条同样流畅。雷克萨斯RX350采用了五座设计,车内后排座椅可6:4折叠,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折叠,为其增添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新一代RX外观有所变化,水箱罩上缘向左右延展,与锐利的头灯组连结,并向后和新增加的肩线呼应,令加厚的车身显得更加坚实有力,动感十足。

东莞雷克萨斯RX350 享5万置换补贴

雷克萨斯RX350虽然全车长增加了30mm至4770mm,车宽车高也随着略为增加,内部空间更大,但风阻系数却降低至0.33,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4s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836777 地址: 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1001E-1001F(麦当劳店旁)汽车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