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2012-07-31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7月30日—8月6日,2012年第15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正盛大开展。奇瑞品牌在车展期间携旗下众车型隆重亮相,尽显风采。为回馈东北地区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奇瑞汽车盛情推出“奇瑞厂价直销,车展‘0’利冲量”活动,以多重钜惠礼遇当地消费者。同时车展期间还有瑞虎TT新车上市活动,让此次观展的朋友不虚此行。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中国唯一一款出口免验SUV车型——奇瑞瑞虎作为中系SUV阵营中最省油的SUV,成功入围第八批国家节能惠民目录,并成为该目录中唯一一款SUV车型。其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近50万用户的口碑验证,足以成就“能驱能省快意驰骋“的典范。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运用了仿生学设计原理,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时尚感十足,迎合了都市乐观时尚、积极进取的消费人群;而集合“高效动力 全面安全全能配备”于一身的瑞麒G3 7月6日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C-NCAP碰撞认证中以47分的高分成功加冕五星安全,这是对瑞麒G3品质的最大肯定。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一经上市就广受追捧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装备了完美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其高穹顶、大空间、23处内置储物空间,将其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入选第七批节能惠民的A3;第八批节能惠民车型QQ3、旗云2、A1;以及以大气天成、大方舒适、大智从容、大安于心四大突出优势的新东方之子等车型也悉数亮相。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新车奇瑞瑞虎TT闪耀哈尔滨国际车展

此次哈尔滨车展,奇瑞汽车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让人无法拒绝的钜惠活动隆重登场,不仅让东北地区的消费者领略其独有的自主品牌风采、积累良好的口碑,更表明了其对东北市场的高度重视,彰显奇瑞汽车自主创意和技术研发的雄厚实力。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