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购铃木奥拓 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购铃木奥拓 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2012-08-0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诚凯  

购铃木奥拓 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长春讯】日前,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7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长安奥拓以其优异表现再次入围,即日起购买长安奥拓就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有意者可以进一步了解。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奥拓 1.0 MT炫酷版2010款 5.39 5.39 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新奥拓 1.0 AT炫酷版2010款 6.29 6.29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奥拓以一个全新的外形来到大家的眼前,想必设计者当时是有巨大的心理压力的。

长春奥拓、天语SX4 节能补贴3000元

客观地说,微型车想要设计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形是很难的,所以它们通常会被打扮得小巧可爱,充满卡通色彩。

长春奥拓、天语SX4 节能补贴3000元

编辑点评:国产车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国家的支持,不仅是技术车型的支持,还有后期销售上对于价格的补贴,所以,国产车的节能领先车型奥拓是很不错的选择。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诚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