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购车无忧多优惠亮相广州购车节

郑州日产购车无忧多优惠亮相广州购车节

2012-07-31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州限牌令颁布以来,不少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都想“一步到位”购买一辆实用耐用的好车,郑州日产CDV车型NV200帅客凭借家用、商用、商务的多功能优势,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不在限牌令车型范围内的锐骐皮卡,更是消费者另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近日,郑州日产携NV200、帅客、锐骐皮卡等车型在第八届广州购车节中隆重登场,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众多明星车型的亮丽风采,打造购车的广阔平台,强大的车型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郑州日产购车无忧多优惠亮相广州购车节

据悉,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郑州日产在这次车展中倾情推出了“郑州日产 无需摇号 购车无忧”超值钜惠:1. 帅客升级置换,现场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2. 现场购买锐骐车型即获7000元超值大礼包:直降2000元+2000元购物卡+3000元精品套餐。众多的优惠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咨询,不少消费者更是纷纷把握难得的时机下单订购。

郑州日产购车无忧多优惠亮相广州购车节

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郑州日产一直以高端科技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车型。相比于微客,CDV车型引入国内的时间并不长,但提起CDV家族的明星产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国际上,NISSAN NV200被选为纽约市自2013年起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在国内,帅客售价下探至高端微客的价格区间,成功带动了微客置换CDV车型热潮,并促进了CDV市场进一步的扩张和成熟。而曾驰骋黑龙江、西藏、云南、北京等各地的锐骐皮卡更是深受各大行业的青睐。成为每一位锐骐车主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改变生活方式的可靠伙伴。这次推出的购车特惠,不仅让消费者以超值的心动价格买到高品质好车,更带给消费者诚挚的品牌关怀。

    近年来,郑州日产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2012上半年,郑州日产1-5月累计实现销量4950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6%,在汽车市场总体微增长的大背景下,这一增速显得尤为难得。这次车展中,郑州日产又打了一次精彩的战役,为今年销量目标的实现添上精彩的一笔。相信秉承着“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承诺,在品质、价值、责任的核心理念指导下,郑州日产将以坚实的步伐在布满机遇与挑战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进一步完成更高阶段的任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