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保时捷Panamera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2012-07-31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近日一组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车型的效果图被曝光,其竞争对手也自然锁定在早些时候奔驰发布的CLS旅行版,保时捷也逐渐开始触及受众更为广泛的传统豪华车市场。为了能够迎合全球市场的需求,保时捷已经不再单一的去追求跑车产品的最大化,更加丰富并且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将是其未来最主要的发展方向。

保时捷Panamera将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保时捷Panamera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Panamera旅行版全称为“Panamer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旅行车”,这款新车可以称得上是跑车版的旅行车。当然Panamera旅行版的亮相并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将在今年九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将成为其首秀之地,而这款新车将以概念车的身份正式亮相。

保时捷Panamera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而说到Panamera旅行版就不得不提一下奔驰发布不久的CLS旅行版,后者的官方图片和相关资料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并且将暂时在欧洲地区范围内发售。而与此同时迈凯轮也在讨论旅行版车型的可行性,在之前看来这个不太可能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未来将会面临众多车型的分食。

Panamera将迎来改款车型 更长轴距是亮点

保时捷Panamera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品牌

除了要衍生出旅行版,保时捷Panamera还将迎来改款车型,这次改款外形与内饰的设计不会成为重点,对轴距进行加长将会是最大的看点。保时捷此举也让我们联想到中国市场对于加长版车型的热衷,而随着中国对于保时捷重要性的不断提升,这款车型未来的引入势必也将极有可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保时捷最近诸多可以看作是“转型”的动作其实并不奇怪,毕竟跑车市场并不是大众化的市场,而想要在中国或是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保有量的提升是至关重要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