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308陈坤音乐版震撼上市 限量发售

308陈坤音乐版震撼上市 限量发售

2012-07-31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7月28日,东风标致308联手陈坤为车迷们献上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限量车型——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此款车型由陈坤亲自操刀参与设计,拥有陈坤手写体“选择出色”铭牌U 盘,车窗智能控制系统,加装音乐导航设备,高保真音响,特为”懂得生活品质,喜欢音乐”的客户量身打造。除此之外,仅发售5000台的限量配额无疑是为此款音乐车型增添了巨大的收藏价值。

308陈坤音乐版震撼上市 限量发售

随你而动的“音乐会”

无论对于狮子家族的拥趸、陈坤的粉丝、还是对音乐执着狂热的朋友们来说,陈坤音乐版308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尤物”。“高保真音响”、“音乐导航装备”、“陈坤手写体铭牌”,使充满时尚感和品质感的308更具诱惑力,成为2012年最值得收藏的限量版车型之一。而仅有“5000台”的配额更让购车者蠢蠢欲动。将人、车、音乐融为一体,是“陈坤音乐版308”带给车主们的全新感受。没有音乐的生活是不完整的,没有音乐的汽车是不风尚的!现在“陈坤+音乐”共同为东风标致308注入了更出色更鲜活的新色彩,让308不再仅仅是一款车,而成为一款具有生命力的完美座驾,任何类型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在308内得到满足,配上高保真音响提供的高质量音效,顷刻之间308便成了你的私人移动“音乐会”。

“风尚”+“品质”打造完美座驾

标致汽车家族拥有超过百年的造车历史,这赋予东风标致优良的安全基因和品质保证,在今年7月公布的C-NCAP碰撞中,308不负众望获得了五星评级,“以安全保证高品质”,是东风标致308对车主的承诺。308被完美赋予法国人的精致与品质感,时尚的外观,在浑然天成的雕塑感和“光影魔术”的配合下,不论层次的垒叠,又或者棱角的凿琢,在可视性和可触性方面都有非常成熟和大胆的表现。品质在细节处绽放,这也是以东风标致为代表的欧系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

被誉为“中国绅士”的陈坤,在影视、音乐、甚至公益领域都是风向标式的人物,时尚兼具内涵的形象和东风标致308完美契合。上市不到一年的东风标致308销量持续走高,代言人加盟及系列音乐营销活动的开展,无疑将308推向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2012推出的这款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无疑给你看得见的出色感受。

烟台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015111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307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