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启辰版"骐达" 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为R50

启辰版"骐达" 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为R50

2012-07-31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伟龙  

启辰版骐达 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为R50

日前,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正式发布全新车型启辰R50,作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旗下第二款新车,R50源于著名的日产全球B平台,由东风日产精英团队针对中国市场倾力开发而成。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启辰R50瞄准的是消费需求日益旺盛的普及型两厢车市场,目标非常明确,凭借启辰品牌的亲和力及高实用性,就是要成为这个市场上的领袖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启辰版骐达 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为R50

启辰R50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开发理念,定位为“高品质型动两厢车”,外型设计采用了充满张力的“羿”设计理念,时尚俊朗而不失大方气派,体现经久不衰的主流品味。启辰R50的“羿”造型前脸和锐利的前大灯,蕴含积极前行的力量;简洁有力的腰线与展翼式组合尾灯,更显年轻活力。启辰R50拥有高效节能动力、越级宽适空间、可靠安心品质三大核心优势,该车将搭载动力性能和油耗极佳的日产HR16DE发动机。

已经于4月23日上市,当前处于热销的启辰D50已经让人们见证了启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决心,作为启辰第二款车,启辰R50将东风日产的体系力优势发挥得更加纯熟,依托“高品质联盟”与拥有全球品质水准的东风日产郑州新工厂,启辰R50的至臻品质,将成为它冲击市场的重要武器。

已上市销售的D50与即将上市的启辰R50源于同一车型平台,互为兄弟车型,三厢车启辰D50大气主流,两厢车启辰R50时尚活力,并且都拥有高品质及宽适、实用的特点,两款车型将联袂满足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宣布了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V立方”,到2015年投放5款高品质车型。其中,2012年内投放两款新车。首款新车启辰D50已经取得初步成功,截止到6月底上市仅两个多月销量已达到12723台,说明启辰找准了刚需市场。而启辰R50瞄准了同一区间更有成长潜力的两厢车市场,前景不可小觑。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