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奥迪A5现金优惠6.28万 特价车型仅一台

奥迪A5现金优惠6.28万 特价车型仅一台

2012-07-3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奥迪RS5黑色现车到店 仅限一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武汉站】奥迪A5奥迪百年历史上设计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从未有一款车像奥迪A5那样完美的将优雅与动感融为一体。可以说奥迪A5创领了汽车设计"优雅运动"的新潮,也将因此而成为世界汽车设计史上的一个经典之作。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奥迪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奥迪A5特价车型现金优惠6.28万,有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2.0TSI Cabriolet quattro 62.80 56.52 6.28 有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奥迪A5最高直降5万 购车另赠1万元礼包

奥迪A5 Sportback是一款具有Coupe风格的四门掀背轿跑车。相比A5双门版产品,奥迪A5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为4711×2020×1391mm,轴距长度2810mm。空间方面,A5 SportBack与欧版的A4较为接近。车长比普通版A5 Coupe加长10mm,行李容积则为480升与A4 AVANT相当,后座放倒后行李容积可提高至980升。

奥迪A5最高直降5万 购车另赠1万元礼包

动力方面,汽油发动机A5Sportback将提供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马力)/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kw/1500-4200rpm。此外,顶配车型将搭载195千瓦(265马力)的3.2升V6发动机。据悉,先期引入国内的产品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提供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两种选择。

编辑点评:A5在我看来是最为优雅的双门轿跑车之一,仅是其灵动的造型就能征服不少车友。严格地说A5还不应该算在跑车的范畴里,主打的2.0T马力并不狂暴,更多的是流顺和强劲,但又不缺运动激情,正适合时尚精英一族。

湖北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7920788 地址: 东湖高新开发区华师园路特一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