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为奥运加油!中国一汽推森雅冠军版特价

为奥运加油!中国一汽推森雅冠军版特价

2012-07-30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四年一届的伦敦奥运会开始了!中国的五星红旗已飘扬在伦敦奥运村上空。在这个全民参与的盛会当中,鄂尔多斯市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将与您同行,共同祝愿中国奥运健儿能够取得优异的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为奥运加油!中国一汽推森雅冠军版特价

在奥运期间为答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厚爱,也为全民共同参与到奥运赛事的支持助威中,吉鑫雅4S店特举行“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中国一汽推出森雅冠军版特价 ”活动。

7月29日-8月12日  *进店享豪礼*

·奥运会期间森雅(1.3导航版2000元下乡补贴)推出冠军版车型,凡在活动期间购森雅车客户赠送奥运三件超值大礼(油底护板+森雅脚垫+折叠座椅)

·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佳宝V70(3000元惠农补贴)、佳宝V52(最低仅售25900元)的客户赠送(把套+座套)

·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佳宝单排、佳宝双排(4000元下乡补贴)、佳宝厢货的客户,均可赠送5元乐购卡一张,百元以内精品可5元欢乐购

森雅贷款“0”利率,“0”月供,“0”手续费,材料只需提供身份证,并2小时间批复。

倾情钜惠,畅享奥运,“惠”到您想不到!!!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吉鑫雅4S店销售热线:0477—3993321  15247376311。现鄂尔多斯鑫安二手交易日将于每月第三周周六、日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免费评估、免费中介、免费寄售、交易日成功置换或购车,您还将享受鑫安为您补贴的50%的二手车交易税。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