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徐州亚宸享进口起亚免费检测赢韩国之旅

徐州亚宸享进口起亚免费检测赢韩国之旅

2012-07-31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自7月11日起,为期20天的起亚进口整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的62家进口起亚4S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家人般关爱,风雨车畅行”为主题,在活动期间,进口起亚的用户可在进口起亚4S店享受到包括“底盘”、“行驶车况”、“制动系统”等21个项目的免费检测。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进口起亚用户参加本次免费检测活动,除了能在门店即刻获精美礼品一份外,还可以参加“2012起亚忠诚客户访韩活动”抽奖活动。在每家4S店的活动参与客户中将各抽取1名赴韩访问,参观起亚韩国总部与华城汽车工厂,观赏首尔的城市风光和体验韩国文化。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品差异缩小,起亚开始将售后服务作为一项关键的竞争指标。为凯尊霸锐制定“5年内不限公里数保修”政策,为车主们提供“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此外,今年以来也加大了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力度,对经销商的奖罚更为分明。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起亚用一系列优质的售后服务政策证明了“家人般关爱”绝不仅仅是口号,而是真正可以实践的起亚服务精神。在这一服务理念的推动下,起亚正通过此次活动力求让每位车主的出行都能风雨无忧,让每位进口起亚的用户都能体验到起亚家人般的关爱。

徐州亚宸进口起亚4S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6-83632999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赵燕猛)

相关文章:

更多>>Picanto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