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奥拓3.99万元震撼上市 再享节能补贴

新奥拓3.99万元震撼上市 再享节能补贴

2012-07-30 14: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AOO级细分市场内王者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新奥拓以3.99万元的车价震撼上市,全系同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一台“精品小车”开回家。

新奥拓3.99万元震撼上市 再享节能补贴

7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这是国家提高补贴标准门槛后再次推出的节能补贴名单。长安铃木天语SX4及新奥拓系列车型以其优异表现再次入围,长安铃木天语SX4及新奥拓系列车型一同进入了可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的行列中。

长安铃木旗下经典车型“新奥拓”,以时尚外观、超凡动力、科技节能、全球同步品质,再加上全球超过千万车主的信赖,让其王者地位实至名归。3.99万元的上市价格,更让它一举打破新奥拓定价区间,引领合资品牌小车步入“3万元”时代。

科技与节能并存

长安铃木新奥拓搭载着铃木汽车最新研发的荣获“十佳发动机”的K10B全铝发动机,稀薄燃烧技术的应用,使燃油性达到了3.6L/100公里。卓越的空气动力学科技,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技术,让车辆节油品质优势突出,令您轻松畅享时尚生活。

“真金”般的优越品质

内涵,源自铃木百年优质血统,创新,小车品质集大成之作。33年全球化畅销,国际化的造车工艺与服务理念,全球超1200用户共同信赖,赋予您的品质体验与世界同步。

超凡的澎湃动力

K10B全铝发动机,代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动能科技,树立同级发动机全新标杆。经济高效的动力表现,发动机更轻更小,却能提供更高输出功率,任您纵情驰骋,让生活愈加畅快自由。

灵动的驾驭享受

0.30的超低风阻系数、高刚性的车身结果、优秀的底盘和悬挂系统,配备全进口发动机,加速快,噪音小,更有全球同级车中最小转弯半径4.5米,形随意运,挥洒自如,由先进出众的底盘设计为您呈现,高速沉稳,低速灵动,驰骋间,释放自由驾控激情。

贴心的安全防护系统

新奥拓独具一格的外观造型,与TECT轻量化高强度安全车身融为一体,四门防撞钢梁,超宽大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保护儿童安全的ISO FIX的安全配置,新奥拓全系配备ABS+EBD系统,这套仅在同级微轿高配版中出现的刹车安全系统,使新奥拓笑傲同级车型。在ABS+EBD的配合作用下,新奥拓实用型的整车制动性能,弯道行车安全性,刹车时的平稳性及刹车距离都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并在刹车的时候保持车辆的平稳,提高行车的安全。此外,新奥拓实用型还全系标配安全气囊,拥有一次冲压成型的含有防撞梁的车门,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等,让新奥拓实用型安全性能远优于同级其他微轿。

数据显示,新奥拓在全球销量已突破1200万,赢得全球千万用户的信赖。连续不断增长的销量与新奥拓经典的品牌、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可以预见,K10B蝉联“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必将会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新奥拓在动力、环保科技等多方面的优势。新奥拓在微轿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性能标杆和价值标杆,并将节能、低碳的消费理念通过产品传导给消费者,在当今打造节能型社会的大趋势下,新奥拓必将成为车辆使用的主流选择之一。

山西通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8962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