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奇瑞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火热进行中

大连奇瑞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火热进行中

2012-07-30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悄然走进,一场全民体育风潮又将席卷而来,不仅我们为体育而狂,在这个注定不会寂寞的夏季,各大汽车经销商的优惠政策也是纷至沓来,据记者从奇瑞车城获悉,奇瑞“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钜惠活动已然开启,万元钜惠在在火爆进行中!消费者凡购买瑞虎2012款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清凉大礼包,总计13000元巨幅优惠,让我们带着一份清凉共同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吧。

大连奇瑞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火热进行中

3月26日瑞虎推出2012款新车型,3个多月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又推出钜惠万元活动,无疑是为即将购车车主打了一针强心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之余,也为这个炎炎夏日送来无限清凉。

另外,7月11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排量承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正式公布,此次共有100余款车型登录。其中,奇瑞瑞虎凭借百公里综合油耗6.7L不仅成功入选,更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国家补贴的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瑞虎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6DVVT发动机。借助先进的进排气系统,该发动机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的突出优势,相比普通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同时油耗直线下降20%,是目前自主品牌中节油性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在刚刚结束的瑞虎全能体验营活动中,搭载1.6DVVT发动机的瑞虎2012款,更是历经多种环境,多种路况严苛考验,创造出百公里平均油耗5.28L的惊人成绩,其优异的节油性能非同一般。

与此同时,结合当前消费者购车实际状况,奇瑞“夏不为利”开展同时,由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服务也火爆进行中。相比普通银行购车贷款方案,奇瑞金融贷款服务手续便捷、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具有贷款门槛低、还贷期限长、审批速度快的优势,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多种灵活贷款购车服务。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