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金杯海狮 4.98万特供银川车展

银川购金杯海狮 4.98万特供银川车展

2012-07-30 11:5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金杯海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2第五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2年7月28日至8月5日期间,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杯品牌携旗下金杯大海狮L、阁瑞斯MPV尊领、金杯海狮翔运(cng双燃料车型)、金杯海狮新快运等车型盛装亮相,堪称现场最强悍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金杯海狮特供宁夏版 4.98 4.98 详询4S店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在车展现场,金杯大海狮L车型率先赢得了行业大客户的青睐。本次参展的金杯大海狮L车型,具有日系轻客所独有的精致、稳重的外观,犹如京剧中的程派青衣具有大家闺秀般的端庄典雅。

银川金杯海狮

5420×1880×2285(mm)的超大块头,及长达3110mm的轴距,吸引着你走入其中一探究竟;宽敞、明亮的内部空间,搭配10-14席可灵活组合的座椅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变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金杯大海狮采用的先进的CAE高刚性箱式车身设计,加配高刚性防撞钢梁,将车内空间降噪可达70%以上,更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安全性。

银川金杯海狮

源自丰田领先科技、工艺技术的阁瑞斯MPV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实用两相宜的尊贵新体验。凭借尊贵大气的外观、超大舒适的空间、时尚科技的配置、高效低耗的动力等四大优势,阁瑞斯MPV出色地呈现了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商务风格。在外观上,阁瑞斯MPV整体车身线条清晰流畅,大方、华贵而高雅。几何线条的别致应用,再加上机械质感的造型设计,体现着高档的品位和精湛的技术。日本原装2TR、1TR两款发动机的搭载,使阁瑞斯MPV的动力输出强劲而稳定,发动机使用寿命长易保养。

银川金杯海狮

除此以外,金杯海狮翔运(cng双燃料车型)、金杯海狮新快运等人气车型集结登场,也得到了观展嘉宾地热烈欢迎。作为轻客行业领航者的金杯品牌,已走过了传奇的二十年,得到了超百万用户的信赖,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金杯品牌二十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金杯品牌还特别推出了多种巨惠活动。车展期间,华晨金杯特在宁夏地区推出金杯海狮“宁夏特供498”车型。凡是此期间进店选购该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4.98万元的冰爽价格,优惠幅度赶超以往,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银川金杯海狮

另据悉,近期,金杯海狮狮王争霸赛第二季已重新归来,群雄再次聚首,争夺“狮王”宝座。7月14日已在北京正式启动,并将陆续在全国八大城市进行现场角逐。目前,金杯品牌已在全国范围内广发英雄帖,招募“征途狮王、恒久狮王、财富狮王、公益狮王、公务狮王”等五大狮王。最终获胜的“终极狮王”将获得丰厚的礼品,更有机会获取“日本商道之旅”的终极大奖。

编辑点评:此次“狮王争霸赛”是时隔两年后的再次华丽登场,旨在回馈用户23年来对金杯品牌的大力支持,与广大用户共同见证金杯23年的辉煌成就。因此,凡是金杯车主,都即可登陆金杯品牌官网进行网上报名,亦可亲临当地经销商处进行现场报名。快快行动吧!

宁夏地区经销商   宁夏宁北华晨汽车4S店   总经理签售电话:13895003131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