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嘉航——力帆车友会丰都自驾之旅

重庆嘉航——力帆车友会丰都自驾之旅

2012-07-3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嘉航力帆车友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日月如梭,光阴似金。在这热情如火的夏日,重庆嘉航力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车友会,不知不觉中,生命的年轮里又增加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回忆过去,去年力帆车友会去到了美丽的避暑胜地万盛黑山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天,重庆嘉航又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寻找到了一处完美舒适的旅游胜地——丰都雪玉洞和名山风景区。

嘉航力帆车友会

7月28-29日,力帆汽车重庆车友会的车主们在重庆嘉航4S店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自驾游览了丰都雪玉洞和名山风景区,观“亿万年前的飘雪,万亿年后的美玉”闻听天籁悠远之声,体味到“雪玉洞”的震撼之美,感悟地腹之幽静,尽享“北国风光,冰雪世界”的乐趣以及名山风景区的离奇古怪、惟妙惟肖的传统文化。

为期两天的自驾游畅快舒适,车主尽兴而归。重庆嘉航力帆4S店表示,以后还将继续组织这样的自驾游活动,让车主更多地感受到嘉航力帆的人文关怀魅力。

嘉航力帆车友会

重庆嘉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8号(八公里车站) 电话:62400578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