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一汽欧朗价格 购车可享3000元优惠

日照一汽欧朗价格 购车可享3000元优惠

2012-07-30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一汽欧朗价格  购车可享3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激情、活力、时尚、运动是欧朗四大品牌元素,所瞄准的都是年轻的用户群体,也是正由于一汽欧朗面向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一代。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欧朗可享3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 MT豪华型2012款 7.38 7.08 0.30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 6.38 0.3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一汽欧朗日照盛和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欧朗车型可享3000元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欧朗是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车型,欧朗首款车型定位为A0级轿车。欧朗集“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激情是年轻人率真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力代表年轻人健康的心态和不断创造的力量,时尚是年轻人的风尚目标和自我要求,运动是年轻人的爱好和对自由驰骋的渴望。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一汽欧朗内饰方面为全黑内饰并配有大面积的银色面板,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处于中上等。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四门电动门窗。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一汽欧朗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对应的是,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是在捷达的平台上开发的车型,但是欧朗全新的设计“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一汽欧朗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驭的个性小车。

日照福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8892999 地址: 日照市204国道奎山汽车商贸城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